公司沿革

2004
成立晉鋒國際有限公司 (OBU)
2006
成立東莞市晉鋒五金製品有限公司
2011
啟用臺北總部辦公室
2012
設立臺北研發中心, 無響室與風洞實驗室正式啟用
2013
大陸工廠搬遷新廠址: 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晉鋒路2號
2019
成立薩摩亞商晉鋒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2022
獲頒東莞市高新技術企業榮譽

公司簡介

「薩摩亞商晉鋒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位於臺灣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號8樓,大陸投資工廠為「東莞市晉鋒五金製品有限公司」,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晉鋒路2號佔地面積40,000餘平方米,目前擁有員工900多人,擁有各相關精密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。

本公司秉承“客戶至上,誠信經營”的經營理念,為眾多客戶製造品質優良的各類散熱風扇及散熱模組,在VGA, CPU及各類通信, 電子, 電器等市場方面取得傲人的成績,亦被國內外客戶認可使用。同時亦提供LED背光燈產品服務於電腦周邊、電競遊戲、智能家電、智能穿戴、汽車周邊等需要設計燈光效果範圍的客戶。

我們以誠懇的服務精神、專注的行業標準,不斷地突破難關,總結經驗累計技巧,晉鋒不僅能迅速為顧客解決行業中的高難度問題,更擁有自主研發產品能力。

品質系統及產品認證

晉鋒已通過 ISO9001:2015、ISO14001:2015、IATF 16949:2016 等品質管理體系認証與符合性證明,所有產品也完成了UL/ CUL / TUV/ CE的安全認證, 符合市場競爭環境。我們相信,良好的客戶服務和專業的產品開發將滿足客戶的期望,並讓APISTEK得到越來越多客戶的青睞和信任。